§重要聲明§

§重要聲明§

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,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。

若喜歡請支持正版,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,謝謝您!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c.animations


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

風夏 全12話






【字幕組】: 漫貓-720P

【字幕語言】: 繁體

【本作簡介】:故事描述剛搬到東京來和三個姐妹一起生活的榛名優,是個性格內向消極、整天拿著手機不放的高中生。  視手機如命的他因為種種意外而認識了個性活潑卻有點古怪,而且居然沒有手機的少女.秋月風夏。而另一方面,優在推特上與自己的兒時玩伴·當紅歌手冰無小雪聯繫上了。
  小雪邀請優前來欣賞自己的演唱會,但是優卻早已跟風夏約好要出去了。兩女一男的三角關係,就此開始。

【第01話】:下載

【第02話】:下載

【第03話】:下載

【第04話】:下載

【第05話】:下載

【第06話】:下載

【第07話】:下載

【第08話】:下載

【第09話】:下載

【第10話】:下載

【第11話】:下載

【第12話】:下載

21 則留言:

  1. 維基真是個禍害人間的東西...看了維基突然不想追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手濺去看了維基了==我後悔了

      刪除
  2. 看了維基..sosad車禍什麼的,說好的戀愛番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部滿好看的阿 我滿喜歡看愛情動漫嚕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希望动漫里的风夏不会死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懂 據透好玩嗎?追番的心情都沒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看維基我也後悔了....
    不過動漫和原作有點不一樣
    其實我覺得小雪很好啊,為什麼不給他們一齊呢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版主呀~偷懶好幾個禮拜了~~新的集數能否上傳壓我很期待這部的說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改劇情了... 想學迪士尼搞個快樂結局啊-.-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一堆劇透的看了就討厭,話說小雪最棒拉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好看啊,雖然動畫很悲慘,不過我就來劇透,優會愛上兩個風夏

    回覆刪除